Tuesday 20 October 2009

给你的惊喜~

此时此刻你的心情,
怎么样?
有没有很爽很开心?
哈哈哈哈哈哈~~~

这次的惊喜不小吧?
看到你blog写你超想要的,
还写那么高~
没办法,
我就是这么的伟大~

知道你爱美,
出外最好漂漂亮亮~
所以,
希望你会喜欢哦~

想想...
真的很久没给你个惊喜了,
这次...
希望"它"做到了^^
--
先说哦,
不要在blog的地方,
写上什么“我超想要一台7D or 5D Mark2”之类的东西哦~
我...
会晕晕的...
然后吐哦~

Anyway,
燕,希望你开心^^

1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.... 贴心?有心?有肺?

ahNiu said...

什么贴心?有心?有肺?
哈哈哈哈哈~~

狼 said...

有肝吧?哈哈~

ahNiu said...

我说你们两位...
有病啊?

有心,有肺,
现在又跑出肝来~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. 没有咯,如果是我,会感动到....

ahNiu said...

感动到...??
怎样?

Jo3L said...

我不明白。。
你给了她什么惊喜啊?哈哈!

GhostRin said...

有胃吗?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来乱的~~
对了。。。到底送了什么东西啊??

-WHY- said...

秘密~哈哈哈~

ahNiu said...

这么想知道哦?
这个要看她愿不愿意让你们知道了~
--
燕,
不然拍张照片放上来
让他们看看?

wolf said...

不是说镜子吗?哈哈~有肠有肾还有....什么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all crazy..... haha

ahNiu said...

天哪!!!
都是来乱的啊~~~~
来人,
把他们一个个都拖出去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