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October 2009

烂人一个

不久前,
我发现你开始不一样了~
最近,
我发觉你变了~
怎么个不一样,
怎么个变法?

自己是没办法察觉的~
我一直以来,
把你当成是那么好的朋友~
但其实,
你又当我是什么?
狗屎吗?

你曾经的伤心难过,
是谁陪你聊天?
不提曾经,
你最近的烦恼,
是谁跟你说了些,
让你比较看得开?

你说话的态度,
我看不到任何的尊重...
一次比一次的严重,
一次比一次的没礼貌~

哪天当我不爽你,
中指就会在你面前 ~

2 comments:

Shh....... said...

OH.... wat happen to u ah?
who make u look so angry??

ahNiu said...

哎~~~
没什么了~~~
只是当时很气写下来的~~~
现在完全没感觉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