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October 2009

一早的雨^^

一早被窗外的
“哗哗哗”声吵醒~
原来...
是下雨了~

竟然是雨,
那就算了吧~
不跟它计较,
因为在所有天气里,
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~
(还没渡过4季,所以不懂其他的)

好凉快~
真的好凉...
躺在床上,
抱着我的抱枕,
再盖上我的背,
吹吹冷风~
赞哦~~

好死不死,
来了阵大风,
把雨滴给带进来了~
还好不用亲自爬起来把窗关小,
因为小弟刚好洗刷完毕进到房间,
就拖他帮我把窗关小点,
哈哈哈哈~~~
真好^^

那...
睡得这么爽,
为什么爬起来写blog?
啊哈哈哈~~
是因为我的心情实在是太好了~
不写点东西,
好像跟自己过不去~

不晓得大家喜欢什么天气?
目前的我,
最爱的...
就是雨天~
喜欢雨天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