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

9月咯~~~

不知不觉的,
今天已经是9月了~
今年也只剩下1/3了,
今年我做了什么??

我只记得,
都是玩~~~
哈哈哈!
没办法,
我实在太爱玩了,
也爱旅行~

今年玩得很够了,
明年...
目前只有8月朋友帮我打了张古晋来回的机票,
才区区的RM20~
其他时间都是空的啊,
我该去哪里好?
还不知道,
等机会来了,
就会去玩^^

--

9月了,
之前回来的朋友都出去了,
迟些我弟也要出去了~
当然,
还是有朋友回来的啦~
目前会待诗巫一段时间的就是kenny了,
不错不错~~
还有个brother可以陪我喝茶、打球等~

月尾,
方菱&秀美就飞去英国了,
这下子,
喝茶少了两个咖,
飞盘少了两个咖,
会很不习惯的叻~
因为从小小的时候,
就认识到今天,
好少分开,
她们一定都在诗巫~

可是为了前途,
我会很祝福她们~
全心的祝福,
希望这9个月,
她们俩能够顺顺利利的完成课程~
在那里,
英语不通是最大的阻碍,
上帝你要带领她们啊~

--

明年的今天,
我会很期待...
期待什么?
不一样的怀安堂!!!
哦哦哦哦~~
超期待的mo!!!!
啊哈哈哈哈~~~~
求主带领一切都顺利吧~~

--

好像没什么要写了,
最后,
我要的就是我行我素,
要怎样都好,
没有任何人可以管我,
没有任何人可以说我,
因为我就是我,
不是你~
不要把自己的思考套在我身上,
无用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