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

好夜~

同樣的,
開了【幸福不遠】這首歌~
開始寫blog了~

這首歌的歌詞,
其實我還沒真正的去聽去看,
只是喜歡這樣的調調,
再加甜甜的聲音,
寫blog不錯哦~
--
昨天早上本來就想打電話給一個人了,
但是有礙於時間的關係,
就沒打~~
後來在晚上接近9點左右,
打電話時間到~
打給在遠方的【陪你老】^^
Penny啦~
一句超級普通的Hello讓我忽然好想你哦~

找你當然有事情啦,
相信你知道什麼事了,
當然,
你也能參與其中,
真的很高興哦^^
又可以一起事奉了~~

當下要不是因為要去打球,
也許還會了更久,
但是可憐了我電話的Credits咯,
啊哈哈哈哈~~~
--
今晚很難得我會想去打羽球,
哈哈哈哈~~
退步了好多好多!!
完全不夠打,
我覺得啊,
羽球我得好好maintain下去啊~
只有羽球比較會打了,
不好好維持,
混不了飯吃了啊~

打完球接近12點,
跟kenny還有琪順去喝茶+聊天~
接下來阿順不懂什麼風,
竟然想去看“阿瓜”,
可惜整晚沒有收穫,
我只能在後座一直叫“Berapa?”
啊哈哈哈哈~~~
兩點半才到家!!
超誇張的~
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誇張了,
現在都快3:30am了,
我還沒睡?!!
跟我之前在kl的記錄很接近了~

今天還不錯,
開心~~
晚安了哦~~~

3 comments:

狼 said...

你看 你看~又偏心了~打给我都是为了你女儿而已~cheh~~无论如何~我今天做了你很羡慕的事~啊哈哈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喂。。羽球等我回去一起打。。哈哈!


球友

偏心的人 said...

啊哈哈哈哈!!!
燕珍你也太好笑了吧??
好啦好啦,
明天給你打電話,
這樣可以了吧?
實在好笑~
我打給你不是只因為女兒hoh...
也有問候你哦~~
--
球友,
才一個星期,
夠殺嗎?
啊哈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