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

停不下來...忘了時間

結束了專愛,
得到大大的恩賜及鼓勵後,
我終於可以歇一會兒了~
真的,
就只是歇一會兒~
接下來,
要負責的就是【亂打】了~~

回想上個星期,
因為參與【專愛】,
因為要負責讚美時光,
讓我有機會跟認識大家,
其中有根本就不認識的~
Sharon,Winnie,Grace,
這三個裡頭,
兩個看過~
Sharon前陣子有看到她,
就只是一笑而過~
Winnie看過,
只是原來我不知道,
她竟然跟我住同街,
而且好近的那種!!
Grace重來沒看過哦,
原來是光祥的妹妹~
3個都是可愛的女生,
而且年齡都還很小哦~~
啊哈哈哈~~
我忽然發現,
我是怪叔叔...
--
最近又開始打羽球了,
主要是因為Kenny回來後,
比較會跟去打,
也忽然有一咖,
所以會多動~
不然我肚子那團東西離不開我,
捨不得我的話,
新年我就大件事了,
買的衣服全都不能穿~~
啊哈哈哈哈!!
--
Angel昨晚sms來,
問我明年Raya要不要去泰國玩,
想了想,
應該沒有很大問題吧?
雖然明年我整年是空的,
去哪裡都行~
只是,
我不知道明年我會在哪,
所以,
凡事還是等時間到了再說吧~
雖然說,
我還蠻想去泰國的~

跟阿燕,Angel和新新,
去過古晉跟KL~
後來加了方鴻和凱柔,
去了KK~
我們目前去過這3個地方~
阿燕十月會去上海,
Angel十月會跟新新去香港,
嗯~我很羨慕,
我真的很羨慕你們能夠到比較遠的地方去了~
因為,
我還沒有那種本事到外面去~~

跟雪媚,婉柔和千玲去了新加坡+吉隆坡~
這趟旅行非常的不一樣也很開心,
因為到一個人不生地不熟的地方,
我的意思是...外國!!
回想當時,
我還真的是滿懷思念呢~~

跟身邊的朋友,
跟中學的同學去旅行過了,
我在想幾時可以跟教會的朋友一起去旅行啊?
從來沒有過哦~~~
看來我得策劃策劃下,
這樣才有一起去旅行的方向,
我很期待!!
--
沒有DSLR的日子,
有時候想想還真的是很無奈~
實在是落後了好多,
我多麼想擁有,
可我沒那個本事,
只好看著他人用,
有時候還得很客氣,
很卑微的跟他人借,
我...真的那麼可憐乜?
等著它從天而降吧^^
苦中作樂中...
--
前陣子得知yanz跟joel十月會回來一個星期,
聽了真的很開心莫~~~~
哇哈哈哈!
我多麼希望你們天天在Sibu哦,
喝茶有咖,唱K有咖,飛盤有咖,看戲有咖,車大砲有咖,罵人...也有咖~
啊哈哈哈哈哈!!
燕珍,
我終於寫到你了,
開心嗎??
還有,
不要那麼快又過去好不好?
--
23-24/10會參加東教區的代表大會,
地點在木桂兰~
目前還完全不知道要幹嘛,
因為也只有短短的一天~
去體驗下不一樣的生活吧,
就算...一天也好~
--
昨天收到了個讓我很開心也很安慰的消息,
就是我被邀請27-30/12還得到木桂兰一趟,
可是這個不一樣,
上次是營員,
這個不同~~
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可以公開了沒所以暫時保留先,
遲些可以公開了再說吧~~
這個真的讓我好高興好高興哦!!!
check it out,yeah...
God,i'm coming!!
--
明天就是10月了~
時間...它悄悄的又要讓我長大一歲了~
啊哈哈哈哈!!
很快的,
新一年又要來臨了,
明年我有什麼目標啊?
目前還不知道,
只是...
只要自己過得好,
過得開心,
過得健康,
其他的...順其自然,
因為天上的父會安排給我~
--
偶爾會有人來問我,
不論什麼管道...
sms,電話,聊天,FB,MSN,
“你最近拍拖了啊?”
“那天那個...是你的女朋友?”
“你們在一起多久了?”
“Ei,我聽說...你已經不是單身了哦,真的嗎?”
那麼我只想說,
我現在是一個人,
我是單身的一個人,
不要再聽那些什麼鬼扯的東西,
無聊的話題~
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吃太飽了,
可以分點給其他人,
不要吃那麼飽,
因為你們吃飽沒事做就會胡思亂想,
不然就是胡言亂語了~
拜託拜託啊~~
--
很多時候,
我還真的很想把身邊的人,事,物,
都明明白白,
連名帶姓的寫出來~
但我似乎還不敢這麼做,
我不是怕得罪人,
這點我從來沒有怕過~
我只是不曉得到底多少人在看著我寫的東西(雖然很爛~),
我比較在乎的是,
看了的人,心裡會怎麼想~
看了的人,會不會覺得我這樣那樣~
看了的人,心理不平衡是誰的錯?
看了的人,思路如果不對,會越想越多,越想越亂?

我很想把我今天做了什麼事寫出來~
舉個例子吧,
【我今天看到一個女生好美,好像過去跟她搭訕要電話,如果可以追就好咯~】
也許就這麼一句話,
我會有被人傳了,
那個阿牛啊,好像"又"跟誰誰誰什麼什麼什麼...
為什麼我會用“又”?
哈哈哈~這個人應該很常討論我的事情咯~
我已經被誤會到一種“習以為常”的地步了,
是我功力高?還是我EQ高?
如果真的要翻臉,
很多人會會在我的friend lists裡頭delete哦~~
--
真的很夜很晚了,
開始胡思亂想胡言亂語的人...
原來是我自己~
可我現在完全不困,不愛睡~
好像開始變態的夜生活了^^
昨天Grace還問我,
“你晚上都不睡覺的哦?每天都那麼晚睡~”
很可愛的問題哦~~~
那麼晚了你還回我,你很早睡?
Lolz~~~
--
還有好多的東西還沒寫,
但我真的得睡覺了,
雖然...還想多寫點~
算了,
想到再寫,
晚安了啊~~

P/S:
今晚聽的歌不一樣了~
有聽:
五月天-後青春期的詩
陶吉吉-愛很簡單
郭書瑤-幸福不遠
徐佳莹-迪斯科
梁靜茹-不是我不明白
周杰倫-開不了口
卢广仲-听见了吗
刘若英-我们没有在一起
许哲佩-樹
郭静-聊天

2 comments:

狼 said...

我在想。。
那个。。。
你。。。
是不是。。。
暗恋我?
哈哈哈哈哈哈哈~你还可以写更长一点吗?看累去啊~
你看~我们对你多么好~你要做什么~我们都陪你~啧啧~去哪里找这样的朋友??
你还敢偏心吗??我不能回太久啦~我要快点毕业了啦~我现在是怕圣诞要在这里过~到时候我哭天抢地都没有用T.T

cow said...

我暗戀你?
你搞錯了吧?
是明戀~
我不是說了嗎?
要不是joel比我快一步,
我...我就...
唉~太慢了我~~
--
真的很長hoh?
我最近還真是變態啊~~
--
我發現真的跟你們幾個做太多事情了~
哈哈哈哈哈哈!!!
快點回來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