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

八月十五 - 中秋節



去年的中秋節怎麼過不記得了~
但是今年的還記得~~
趕快記錄下來^^

今年公公家裡沒慶中秋,
所以自然就沒有大吃大喝~
還好老爸買了Pizza Hut回來,
不錯不錯~~~

今年吃到4粒月餅(都是這一點罷了)
第一粒,
是老媽做的【冰皮月餅】,
這是我最最最喜歡吃的月餅了,
比傳統的好吃很多~~

第二粒,
是有個超市的小姐,
因為工作的關係下認識的~
她很好人的,
不為難我的工作~
啊哈哈~~
那天,
她給了我一粒親手做的【Jelly月餅】,
味道還不錯哦~~
是有點蘆薈的味道吧?
我吃不出來,
但是好吃~~~

第三粒,
是少團的Sharon送的【傳統月餅】~
好吃在這月餅不會過甜,
相當的好吃~
最近因為“專愛”的讚美時光,
以及詩班才認識的~
非常可愛的15歲妹妹,
聲音非常的好聽~
人美聲甜~~
常常跟我玩“不見不散”,
啊哈哈哈~~~

第四粒,
是鄰居給的~
也是【Jelly月餅】,
今天剛吃的,
熱天吃冷冷的Jelly月餅,
一流的贊哦~~

晚上就跟同學喝茶+慶祝千玲的生日~
當中的內容也太好笑了哦!!
火柴點不著,
然後玩【三國志】,
打仗???
搞笑的一個晚上~

原本接下來打算跟阿菱去提燈籠,
結果我太慢了才過去~
他回家了~~
沒辦法,
我也回家咯~~

今年的中秋節就這樣了,
家人團圓,吃到圓圓,肚子圓圓^^
中秋節快樂~~
--
剛剛跟阿菱聊天了一會,
心中有股非常不捨得的感覺,
可這是說不出口的,
有口難言~
接近每天都混在一塊的,
明天,
一口氣少了阿菱+阿美的生活,
我會習慣嗎?

上課沒有阿美,
下課沒有阿菱~
飛盤也看不到這兩個人,
以後會少了兩個打我罵我管我的人,
從小一塊長大的兩個人,
明天...
要往一個全新的地方去,
開始全新,陌生的生活~
我問阿菱會怕嗎?
她說怕,因為英語不會~
其實不要怕,
只要相信上帝會帶領你就行了~

到了那裡,
少了家人少了朋友,
多了新生活+陌生的朋友,
希望你們會盡快適應~

朋友,
我祝福你們,
加油+保重~

P/S:月到中秋分外明~

2 comments:

wolf said...

对了~这两晚似乎都有光圈哦~今晚不确定~昨晚很确定有~昨晚是中秋前~哈哈哈哈

cow said...

我只知道,
這兩晚的月亮都很亮,
很美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