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September 2010

解脫了~

石山公園拍拍拍~
沒有DSLR的我,
跟阿燕借了G10繼續我的拍拍~
我今天只拍幕後花絮,
自己跟其中一個模特兒,
啊啊~~
這個就是自己~

這個就是模特兒^^

還有一些幕後花絮就別post了,
懶惰~~~

匆匆忙忙的,
十二點左右就趕快離開了~
因為下午我還有團契羽球比賽^^

全體照~

這個就是我的partner-美晶(我們混雙亞軍 V^3^V)
很安慰的,
一路過關斬將,
最後,
我們獲得了混雙亞軍~
這真的很感恩~
因為最近超級累的,
我也沒想到可以到那裡,
哇哈哈~~
美晶一度都不認為我們可以到那裡,
現在相信了吧??
不要說一切功勞都歸於我,
你也有份的^^
回到家裡跟媽媽說得亞軍她會信嗎?

最後的最後,
感謝上帝,
因你的帶領,
讓一切都順利的落幕了~

外附一張【四大金釵】圖?
哈哈哈哈~~

薇薇,新意,美靜,美晶

總算順利結束了,
我這幾天真的是累pik去了~
終於啊終於,
一連串的活動,
街拍-半日遊-石山公園拍-羽球比賽,
這個就告一段落了~

接下來還有什麼等著我?
還有很多哦哦~~~
To Be Continue..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Oi~男双冠军是谁啊?

JoeL

Anonymous said...

kenny & jeff

cow

Anonymous said...

应该是因为我不在。。哈哈哈!XD


Joel

wolf said...

都没有人了?哈哈哈哈哈哈~

要不是我不在那里~会轮到你?哈哈

你不是一向对羽球很有自信么?怎么这次那么谦虚~
难道是因为。。。

cow said...

joel,
你的partner今年打混雙,
第三...
--
yanz,
你怎麼了?
哈哈哈哈哈~~
我也是有謙虛的時候,
雖然謙虛跟虛偽只有一線之差,
哇哈哈哈哈~~~

因為什麼啊?

wolf said...

我也忘记我要说因为什么了~哈哈哈~
看了你的问题我还在蒙查查~啊哈哈哈~人老了~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