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September 2010

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

今天是馬來人新年,
是馬來西亞最多人慶祝的新年,
因為...馬來人最多嘛~

公共假期的今天,
我和往常一樣,
還是得早起,
沒有假日~

可剛剛老爸說,
“你今天不是要去哪嗎?可以去~”
哇哈哈哈 ^^
聽了很高興莫,
因為今天論壇有舉行“街拍”,
就是在街上到處拍的意思~
看到妹妹就要多拍幾張^^

原本都沒要參與,
所以也完全沒準備,
現在...
想借架相機,
可目前的狀況,
可能是借不到了~

如果借不到就算了,
待在家裡工作咯~
因為接下來哦兩天,
我...都沒空幫忙哦~

明天早上,
我跟小組十個組員,
會到Sarikei & Bintangor 半日遊,
跟小組的組員聯誼聯誼,
是很不錯的,
希望一切順順利利~
路途平安~

明天傍晚有Iban長屋的事奉,
“生日會”,
可是好像還有很多東西還沒預備的,
糟糕糟糕 ><''

星期天,
也是拍拍拍的一個早上,
目前還不曉得會不會借到相機哦,
如果借不到,
又是很難過的一早~

總得來說,
如果我可以有一台屬於自己的DSLR,
那才是最好的~
可...我幾時才能夠擁有啊?
大家都叫我去分期付款,
我只能說,
家家有本難唸經~
這種很想擁有卻不能擁有的感覺超級的不好受咯~

星期天下午,
團契羽球比賽,
場地到現在都還沒解決的,
真的是煩惱死我了~
我今年還是打混雙,
可是換了partner,
去年得混雙冠軍,
今年看來是不可能了,
對手很強~~
不過我會盡力的咯,
哈哈~
沒有冠軍都要拿個亞軍回來^^

話說,
今晚團契的弟兄會,
我是讚美時光的鼓手~
那麼久沒打了,
節拍跟技巧等都爛掉了,
再加上本來就不厲害,
簡直是遜咖一個,
希望今晚能夠打到最好,
不好拖累大家,
求主帶領我們啊~

寫到這裡,
我要準備下出去了,
因為跟阿燕借到了她的G10~
一架很好用的相機,
雖然看過去普通,
可是它卻一點也不普通~
洗刷後出發咯^^

**今天是難得的假期,
希望大家都過得愉快,
沒事做就去拜年,
吃點牛肉,Curry等等啊~
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**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弟兄会还要弟兄来打鼓阿?

阿姚

Anonymous said...

阿姚,
千萬別這麼說,
目前沒有會打鼓的姐妹在,
所以,
只好找一個青團最差的鼓手咯~
啊哈哈哈哈哈!!!

cow

狼 said...

错~玛丽油~
难道你看不出来他。。是母的?哈哈哈~
自己去半日游~太可恶了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母牛~
--
半日遊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c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