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

離別之日+朋友生日

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~
轉眼,
阿美和阿菱就要離開詩巫,
飛往英國~
唉~
這真的是何等的不捨啊,
事隔多日,
我眼睛竟然還會濕濕的?
此時此刻,
她們都已經平安的抵達英國了哦~~
當天送機的有發康(最難過的人),大亨,Kenny,阿道,林娜和我~
Check in之後拍的照片~~~

會不會比較像我和阿美要出國?
雖然...我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^^

四女離境前一拍~
一看就知道,
前程似錦^^
哇哈哈哈哈哈哈~~~

阿菱跟我
(我想笑得自然點可是...我笑不出來)

我跟阿美
(我想可愛得自然點...可是我可愛不起來)

就這樣,
慢慢的慢慢的~
離境,
然後登機了~
那日一別,
再聚就是一年了~
( 奇怪,我怎麼今天會那麼捨不得啊?
不停的在擦眼淚 T.T )

你們要多多保重啊~
雖然我的生活會很不習慣,
上門徒沒有阿美,
下門徒沒有阿菱,
飛盤丟出去沒有阿美在跑,
飛盤丟出去沒有阿菱去接,
吵的時候沒有阿美罵我,
吵的時候沒有阿菱打我,
團契裡唱歌好聽的少了阿美,
團契裡彈琴好聽的少了阿菱,
千言萬語啊~~~
保重啊,朋友^^

P/S:也許是因為聽著郭書瑤的《幸福不遠》情緒才會比較低落~
--
從機場出來的十字入口,
Kenny忽然說要不要看全Sibu最大的KFC,
我忽然想起,
一直都忘記了~~
在Sibu Jaya,
真的是Sibu第一大咯!!
看看吧~~

會大嗎?

--
23/9
是我一個蠻要好的朋友生日,
前不久因為她有回來,
所以有出來小聚一會,
就那麼一會罷了~

沒什麼能送給她,
只好在23當晚最後的幾分鐘打電話給她,
送上生日祝福~~
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哦,
那麼多年的buddies了,
開什麼玩笑,
我很有心的耶~~
--
最後,
最近真的很多東西要弄,
也弄得自己很煩,
很累,
甚至偶爾會流淚~
但我相信全能的創造主在看顧着我,
所以,
我不要怕~我只要信!!
--
在外地的朋友,
凡事交託給主~~
--
今晚【專愛】敬拜讚美晚會!!
主啊,帶領我們啊!!
開工!!!